一捲底片拍半年以上,好像變成一個習慣了
這一捲,應該比上次的「半年」還久
恩,節能減碳也減到底片來了 

日常篇

i 三地門鄉公所前的椅子


ii 稻田~~應該選在稻穗成熟,風大有稻浪時來拍的


iii 永遠都比我們家的花圃漂亮的鄰居的花圃


iiii 把相機放在車頂往馬路拍


寵物篇

i 陳火旺 很難得牠會靜下來讓我用針孔拍


ii 陳小不-1


iii 陳小不-2 陳小不已經對我的相機免疫了說,牠不想動的時候,多久不動都沒問題,只要你不要拿吃的讓牠看到


燈會篇

i 只記得是燈會,叫我回想是哪一個場景,我想不起來了


ii 這張我記得,這是搭火車到台南之後,因為人很多,我們決定先不要前往燈會會場,停下來拍的,我是說真的,當時人真的很多,這張曝了超過一分鐘,所以走動的人影都不見了


iii 看完燈會在火車站等車時-1


iii 看完燈會在火車站等車時-2


公仔篇

i 好神公仔-媽祖娘娘


ii


iii 我的最愛--土井津仁


綠島篇

i 富岡漁港-好累的清晨,半夜開車到漁港,在車上睡不著,撐到五點多,接著搭船…果然暈船…吐了


ii 綠島某個景


iii 綠島某個景


iiii 綠島監獄博物館


阿里山篇

i 櫻花


ii 肋排 (後面戴牛仔帽的是她室友,亂動的結果,變半透明的)


iii 阿里山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