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這捲
記得住的比羅萊35那捲還淺
趁著還能寫出些什麼
或問朋友
把它紀錄下來
免得又過了幾個半年
看著照片問自己
這是啥??


(1) 南二高的某個休息站,應該是關廟休息站吧,這一天約了要去六溪影城


(2) 在六溪影城,衣小沙對這台紙糊的相機很好奇,她說要把它拍下來,但她不知道,其實她也入鏡了


(3)拿相機去達達家,他要借去埔里,沒想到記憶卡失靈,一張也沒拍


(4)起了個大早跑到二寮,美青睡過頭,聽說為了趕上日出,還被拍了張超速,噗,真貴的日出。那天有拍到還不錯的照片,但不包含這張,哈哈


(5)仿寮藝術村,我不記得有用這台針孔玩過重覆曝光,但它看起來真的像是疊到的


(6)也是仿寮藝術村


(7)這到底是哪裡,誰幫我辨認一下


(8)應該是達達與達嫂,但忘了是哪一次出去拍的了


(9)高雄的三皇三家吧我猜


(10)我家後面的田開始動工了,不知道要蓋什麼,反正以後沒那麼多昆蟲可以拍了


(11)高雄的咖啡館,達達帶我們去的


(12)三地門的樹屋,這張照片是四個人合照,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