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我們就搭了這次工作的便車,便約了今天去霧台走一走

其實一開始也沒設定這次去霧台的目的
但後來好像變成簡易人像外拍的活動
呵呵

不小心發現的景
牆面爬滿了藤蔓,搭配石板、紅磚以及青苔
應該是個滿適合拍婚紗的地方


本來要想要拍出「阿富汗的少女」的感覺
但每個人都在搞笑
到最後好像變成阿富汗的開喜婆婆了…orz


達嫂一直想拍芒草
沒想到路上還真的發現了一大片芒草
但芒草真的太高,只好請麻豆爬到樹上…


我一直覺得這一對,不管男還是女都很上像
所以拍起來也算得心應手










達達換底片了


這張合照我很喜歡
給你們「今日我最美」貼紙一張


還是忍不住玩了借位這個梗,哈哈哈


回程路上
意外發現了一處很棒的點
有點髒、有點亂
卻很特別、很有fu
可惜我沒帶廣角鏡,從頭到尾都是用50mm的標準鏡拍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










很愉快的一天,也拍的很過癮
好久沒拍人像了
感謝達達跟達嫂
當了我一天的麻豆

順便預告一下
半年多了
裝在小羅裡面的黑白底片,也總算在今天拍完了
哇哈哈
下星期二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希望累積半年多的照片
不要讓我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